搜狐网站
搜狐娱乐 > 明星公益频道 > 明星公益新闻 > 国外明星公益

著名影星泰德-丹森呼吁美国政府停止海上钻井

来源:搜狐娱乐 作者:Vicky
2010年06月14日11:55
泰德-丹森
泰德-丹森

  搜狐娱乐讯 作为海洋环境保护组织Oceana的董事成员,美国著名影星泰德-丹森(Ted Danson)近日呼吁美国政府停止海上钻井的相关工程,为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寻求积极的解决方案。

  “这场生态灾难提醒着我们是要停止石油海上钻井的时候了。继续顽固的推行海上钻井不仅会进一步破坏海洋环境,同时会导致气候的变化,削弱转入清洁能源新兴市场的能力。欧洲、中国已经开始利用海上风能并投入建设,相比之下,美国已经远远落后。”泰德-丹森表示。从事海洋环境保护公益事业已近十年,作为美国海洋环境保护运动的联手创建人,泰德-丹森将与科幻大师山姆-沃特斯顿(Sam Waterston)一同出席下个月举办的Oceana’s Splash party海洋环保公益活动。

 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本周宣布了一项新的许可证暂停深海钻井,并且暂停了在阿拉斯加的原油勘探计划,取消了墨西哥海湾西部8月租赁销售的计划。对此,泰德-丹森表示,“六个月的禁令是不够的,我们需要停止海上钻井工程,而不是一段时间,我们要的是清洁的能力,而不是更肮脏的海上钻井工程。”目前,由Oceana发起呼吁美国政府海上钻井工程的请愿签名已经超过6万人次,泰德-丹森呼吁更多人能够登录活动官方网站热心参与签名活动。

  

(责任编辑:薄荷)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娱乐资料库 影讯    电视节目

近期热点关注
网站地图

娱乐中心

搜狐 | ChinaRen | 焦点房地产 | 17173 | 搜狗

实用工具